跳到主要內容區

【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隆廠】~徵才招募中

【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隆廠】~徵才招募中~
 
公司簡介 : 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為美商達爾集團設於台灣之製造及銷售基地。敦南是全球少數擁有相當完整綠色節能產品平台的企業,能將平台上的分離式元件及類比IC整合進電路並達到最高效率。 隨著世界各國陸續對家電及消費電子產品的效率實施越來越嚴格的省電要求, 敦南也將持續努力增加綠色節能產品平台上的深度及廣度,目標成為全球最佳綠色節能半導體元件供應商。敦南基隆廠為台北地區少有的晶圓製造生產基地,敦南品質製程及技術能力可讓您一展所長及提升成長的機會。

我們目前正在廣徵人才,只要您是電子、電機、光電材料、化學、機械等相關系所畢業,對半導體產業有興趣或有相關經驗者,歡迎您前來加入我們成為我們的夥伴,和我們一起努力發光發熱。
職缺介紹 :


福利介紹 :依據整體營運狀況與個人績效表現,每年評估薪資調整、年終獎金以及三節、生日禮卷與婚喪喜慶補助,優於勞基法之年度特別休假、年資獎勵。
工作地點 : 基隆市大武崙工業區武訓街28-1號
應徵方式 :
 本公司有興趣的同學,請將個人履歷資料、自傳等相關直接mail至:kl.hr@liteonsemi.com
 主旨請註明:【姓名_學校科系】_應徵【職缺】。
 

瀏覽數: